close

六月風輕輕的吹起,天空依舊藍藍的,但卻多了幾多雲讓天空多了幾分姿色,車站依舊寧靜,寧靜到遠方森林的蟬鳴聲清楚的可以聽見,顧琴翊閉著眼,享受著這得來不易的安靜,手機聲不恰巧的響起,琴翊皺了皺眉頭,但看到來電顯示時,立馬舒展,「怎麼了……」故琴翊語氣輕輕的柔柔的,像極了柔軟的雲,「今天幾點我去接你」對方的聲音傳來了濃濃的酒嗓,但是口氣不失溫和,「我想多待一下……畢竟芬多精太讓人上癮……」琴翊再次閉上眼,「別太晚,注意安全」對方留下這句話準備掛電話,「閔玧其……」琴翊丟下一句話,「怎麼了」閔玧其說
,「我離開半年你覺得如何」,「不好」閔玧其果斷的說,「林玲的事我知道,但你有想過我嗎?」閔允其的聲音有些發火,難道閨蜜失戀比離開自己重要,雖然他知道林玲德事,但是自己看不見她3個小時就覺得心急如焚了,更何況半年!!!!「我想過你但是他……」「我跟他只能二選一」接著電話另一頭已經掛掉,顧琴翊眉頭再次皺起來,他感到心煩,因為林玲跟閔玧其,一個是剛失戀沒人可以依靠的知己,一個是用盡了不知道多少力氣才能相愛的戀人,明明兩人是不一樣的身份,但是卻都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琴翊早早收拾行李,留下了一封信,琴翊留戀的摸了摸家裡的各種回憶,想起和閔玧其的初次同居雖然平凡但日子卻很幸福,漸漸的因為工作關係兩人越來越遠,「溫度變低的感情不要也好」,琴翊苦笑,與其說不愛,不如說琴翊那無法形容的心思,閔玧其啊……那麼優秀的男人,終究不會說他的,琴翊心想,畢竟,他害怕,害怕閔玧其離開他,他承受不起啊,不如現在放棄,還比較好……琴翊走出那熟悉不已的家門,離開並出租一輛計程車,前往了機場。手機鈴響,是林玲「琴翊……我後悔了,我們不要離開了」林玲的口氣略帶抱歉與心虛,琴翊只是苦笑,他早料到這種情況,畢竟他不瞎,他知道林玲身旁有一個照顧他到不行的男人,那是鄭號錫……只是林玲沒發覺,「沒關係,我知道,祝你們幸福,我會離開的,他找你拜託不要告訴他我的下落……」琴翊告訴了林玲,沒給林玲機會他掛了電話,接著闔上那疲憊不堪的眼睛,過沒多久他到了仁川機場,琴翊站在機場外許久接著進去,在經過許多檢查後琴翊坐在了椅子上等候……「閔玧其……」這句話小聲到幾乎是自言自語,接著廣播出現,琴翊走去安檢,接著,上了飛機,韓國……這個令我留戀的地方……琴翊苦笑在心裡說道。過了許久飛機起飛了……但……



隔天……
「昨日仁川機場S-03×××9飛往台灣的班機,引擎突然發生問題,緊急墜落在清溪川造成13死6傷2人失蹤……」新聞播著這則消息,這時的閔玧其空洞的坐在鄭號錫家,大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哥……喝點水吧……」宋易翔拿著一瓶水試圖想勸閔玧其,但無動於衷閔玧其只是搖搖頭,做日一回到家就看見家裡一半的物品都不見,閔玧其的不安湧上心頭,衝往房間,只見桌子留下一封信,趕到機場時,飛機已經離開了,留下的只有一封信……此時電話響起,是顧振翊的電話,來電的是未知號碼,「喂…」「請問是顧琴翊小姐的家屬嗎?」,「是!!!有消息嗎」顧振翊的一聲讓大家看向他,「是的,找到了,請你來首爾醫院」對
,「好,謝謝」說完顧振翊穿起衣服,「找到姐了,我們去首爾醫院!!!」,閔玧其嘴打開微微發楞,接著衝出門口,大家互相看一下,接著走出門

醫院……
顧振翊詢問櫃台後,走到了急診科,剛處理完傷口的琴翊因為麻醉還沒退的關係而沉睡著,閔玧其心疼的摸了摸琴翊的額頭,「你個笨蛋,好大的膽子拋棄了我」閔玧其雖罵,但語氣卻有著過分的溫柔,琴翊慢慢的甦醒,「玧其……」琴翊虛弱的呼喚閔玧其,閔玧其沒有回答琴翊,「我錯了,你不要生氣了」,閔玧其依舊不回答,見狀的琴翊低下頭,但馬上被擁入一個溫暖的懷抱,「白痴,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以後沒我的允許不許離開我,也不要胡思亂想,我是你的,一輩子都是,你也是我的,不能把我丟著」,琴翊哭了出來「知道了……」,「是不是該有些處罰呢」閔玧其流氓的笑了笑,「呀!閔玧其……」了情況後回來的其他人站在門外偷聽著,最後一起笑了笑笑了笑……他們會一直在一起對吧……我想是
…………………END………………
抱歉因為很趕沒有把細節寫得很好,所以會莫名其妙跳到別的一段或是直接下個地方,之後會多加改進,明天的特別文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季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