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
「女神心情很好嘛!」宋易翔看著滿面春風的金智秀,自己嘴角的弧度也上揚,順便喝了一口水「當然,鄭粲佑告白了」金智秀踏著輕輕的腳步往前走,臉上依舊滿面春風,「噗!!!!我有沒有聽錯」宋易翔吐出了剛喝進去的水,臉色鐵青的看著金智秀,「沒有你沒聽錯,鄭……」金智秀還沒說完,嘴巴就被宋易翔的手堵住,「我知道你要說什麼,祝你們幸福!」宋易翔臉色雖悲傷,金智秀卻被宋易翔的臉逗笑了出來,「我是說,鄭粲佑這小子跟我們可愛的玧星告白了」,「你能不能在那麼沒心沒肺些,講話不能清楚點喔」,宋易翔瞪著在旁偷笑的金智秀,「你想不想聽聽他的告白」金智秀又收起偷笑的臉,溫暖的看著宋易翔,角度的關係,更顯的金智秀白皙的臉,微風的吹來金智秀飄逸的長髮,讓風景與人形成美到不行的一幅畫,宋易翔呆愣的看著金智秀,傻傻的點頭,他已經分不清楚是夢還是現實,金智秀美的像個公主啊!「那天鄭粲佑找玧星在花園那見面,一見面鄭粲佑那小子直接直白的說:玧星我喜歡你,我想當你喜歡的太陽溫暖的守護你。聽了讓我覺得好霸氣啊!!!我最喜歡直接的人了」金智秀雙手捧住臉頰,花痴的搖頭者,「然後?」宋易翔無奈的看著金智秀傾聽者他接下來的故事,「玧星就往鄭粲佑的臉啵!的親下去」金智秀興奮的亂揮手,「接著說“你自己約定好囉!!”啊啊啊啊啊」金智秀再次大叫,「女神我知道這故事對你來說很羅曼蒂克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當眾壞了你的形象又丟了臉」宋易翔驚慌失措的摀住金智秀的嘴巴,「那我可以把我的想法說出來嗎?」金智秀安穩下來宋易翔放開了金智秀,「你說」,宋易翔認真的看著金智秀,「我喜歡你」,「金智秀愚人節已經過了兩個月了,就算要整我換別的」宋易翔這下臉不安分了,咕嚕的紅了起來,「我說真的」,金智秀呆萌的看著宋易翔,「真的?」,「嗯嗯」,「你沒騙我?」,「對」說完在微風吹拂下,宋易翔與金智秀在風聲的陪伴過完了下午美妙時光
………………END…………………
總覺得番外丟下去有些牽強啊!!😅😅😅(這集結局也很白痴好嗎)
其實我想把劇情串起來,間接的讓大家知道這些故事的背後原因,今天剛好有時間先發文了,下次會出主人公是放彈閔玧其,糖糖!也會順便交代號錫在醫院對林玲說的“那件事”,謝謝大家啦,希望大家喜歡(今天鄭粲佑這個我會找時間在寫番外)
圖片來源:http://tl.fanpop.com/clubs/black-pink/images/40412428/title/beautiful-jisoo-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季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