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啊」林鈴站在了屋簷下無奈的說,「還在練習不要打擾她吧……」林玲拿起手機又放下,「算了!拼一把」林玲說完,衝出了屋簷,雨還在下,沒有因為林鈴而停止。


「真是T×的該×」林鈴爆出了出口,過了10分鐘他到了地鐵站,「呼……真狼狽……」在地鐵外的林玲已經全身溼答答的了,林玲只好狼狽的走到裡面買票,但是一進到裡面,冷氣的風強勁的吹往林玲,「哈啾!!!」果不其然身體特別虛的林玲有感冒的前兆了,小腹更是傳來一陣疼痛,「真是他×的ㄙㄨㄟ」林玲抱怨道,「好冷」林玲打了個抖,接著進入了月台,林玲發抖的站在月台口,「沒事吧」一個男性聲音傳進了林玲的耳朵,林玲抬頭,男人脫下了外套,套在了林玲的腰上,這時林玲下意識往下看,天啊……親戚拜訪,怪不得剛剛小腹一陣疼痛,「謝……謝」林玲臉色蒼白發抖的說,「這暖暖包拿著,我付錢讓你做計程車好了」男人一邊拿起手機一邊說,「厚比,幫我個忙,去買女性褲子,大概S(女主好瘦……)順便買……衛……」,「知道了,買給女朋友嗎」傳來的聲音讓林玲感到熟悉,這不是號錫的錯號嗎……林玲心想,「不是,在地鐵遇見一個女生,臉色蒼白還淋到雨」男人說,「知道了我馬上過去,我在附近」電話中男人說,「你先坐一下吧,我朋友馬上來」男人扶著林玲走到椅子上。


果不其然過了許久,一個男人提著大包小包走到廁所外,打了電話給跟林玲站在一起的男人,「RM我到了在廁所」,「知道了」,說完男子扶著林玲走到一樓廁所,果不其然真的是鄭號錫,他驚呆了……是林鈴,「進去換吧,等等我帶你回家」鄭號錫 擔心的看著你,「嗯……」你輕輕回應,口氣是無止盡的虛弱,看著你微微冒出的冷汗,和誹紅的臉,下意識摸你的額頭,「阿西,發燒了……」鄭號錫抱起你,「南俊他發燒了,你開車,快!」鄭號錫急急忙忙帶你上車,上車後更是感到不捨,「號錫……他是你女友」金南俊問,「嗯……」,車上一片寂靜
醫院……
「沒事了,只是感冒,加上生理期的原因引發以前就有的貧血」醫生拿著紀錄說道,接著又說「作為男朋友要注意些,跟他出去隨身帶些甜食」醫生看著鄭號錫,說完便走了出去,鄭號錫無神的看著沉睡的林玲。

原本以為林玲應該回家了,突然下雨雖然想去找林玲,但林玲一直沒打電話,所以想說林玲有帶傘,結果卻變成這樣……「對不起……」他喃喃自語,此時林玲緩緩的醒來,「號錫……」林玲因為醫院濃厚的藥水味而皺眉,鄭號錫摸了摸林玲的額頭,又看到林玲因為退燒流汗的額頭,嘆了一口氣……

「以後不要再讓我擔心好嗎」鄭號錫語氣柔和說道
,「嗯……」林玲回答,
「我在南俊旁邊看到你時很驚訝,但靠近你時看到你的臉色,摸到你的額頭,我快擔心死了」鄭號錫的臉慢慢的傷感……「自從上次那件事
後,我真的,真的好害怕失去你……」鄭號錫越說語氣越傷感,林玲見狀,抱住了他,林玲知道上次她差點失去他,他也差點失去自己,「我知道了……」林玲安慰回答,「因為鄭號錫……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在雨天中,兩人互相的坦白,過了一個驚慌的下午,對鄭號錫來說……
  ----------------END--------------
希望大家喜歡,關於號錫說的那件事,我會再出他們的番外,,順帶一提,禮拜日大多都寫番外,所以禮拜日可以看看番外,我也會在不是發文日時不定時發文,只要有空就會發。
下篇主題是風
主人公倒是沒想好,但這次是換男生視角,所以呢,主角之一一定是女團,或SOIO歌手。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季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