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發文吧,看到檔案在那卻不能發太痛苦了!!!
好啦,切正題,謝謝欣賞
陽光
「鄭粲佑!!!」閔玧星奮力的大吼,只為了叫醒在草皮上原本只是想曬曬太陽的鄭粲佑,結果卻睡著了,睡著歸睡著,竟然打起大呼,「唔……小星星,我們在哪」鄭粲佑迷迷糊糊的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明明今天說要陪我約會,結果曬個太陽竟然睡著了,睡著了還好,還打起打呼……」閔玧星無奈的看著鄭粲佑說,「對不起……」鄭粲佑抱歉的說,眼神滿是對不起,平時為了繼承家業而準備,忙得不可開交,沒辦法陪玧星,對他來說已經很愧疚了,今天好不容易有空,卻因為自己這幾天太晚睡,今天卻因為陽光舒服而睡著。「沒關係啦,能見到你我就要滿足了,你想睡繼續睡吧,難得今天放假你平時也很累,不過不要打呼喔」玧星微笑的說,讓鄭粲佑感到心疼,看著被太陽照射下玧星更顯得耀眼的臉,鄭粲佑感到心酸,頓時一陣風吹來,兩人只有一片沉寂,終於鄭粲佑首先站了起來「明明同年我們倆怎麼差那麼多」鄭粲佑拉起玧星,玧星愣愣的看著鄭粲佑「明明答應玧其哥會好好照顧你,結果卻總是讓你失望和擔心」鄭粲佑牽著玧星走進校園,今日開放一樓,因此鄭粲佑帶玧星進入了一間教室,走到某個座位,「你知道這個座位對我來說是什麼存在嗎?」鄭粲佑讓玧星坐在椅子上,「不知道」玧星微笑,「遇見第一次初戀」鄭粲佑平靜的說,玧星有些吃醋,「誰,讓那麼幼稚的無理頭看上」玧星嘟起嘴,「你要聽故事嗎」鄭粲佑無視玧星甜甜的笑,「不要」玧星賭氣的說,「有個像花一樣的女孩,她很害羞,有一個像太陽一樣的男孩,某天看見了他,在這個位置,男孩對著女孩產生了好奇,某天他在窗戶丟了一顆球」聽到這玧星疑惑的看了看鄭粲佑,這故事好像跟他高三時被丟了一顆球的故事有點像,但鄭粲佑沒有給他提問的時間繼續說,「那個女孩並沒發現我,只是看了看周遭,又繼續走,幾天命運讓他們相遇了,因為學長,他是學長的妹妹」這時玧星反應過來「我知道了」,「那個女孩知道了後續的故事了」鄭粲佑笑了笑,陽光從窗戶照射進來,打在鄭粲佑的臉上,「原來我是你的初戀啊……」,玧星笑了出來,鄭粲佑走上前,牽起玧星的手,在風和陽光的稱托下,美好的下午時光在溫暖的太陽下結束……
鄭粲佑:「我喜歡妳是不會變得了,我會像那年跟你正式認識那樣一樣,跟你告白時說的,永遠當你溫暖卻又不刺眼的太陽」
閔玧星:「你的笑容跟陽光一樣明媚,希望你的承諾永遠實現」
------------------END-----------------
希望大家喜歡,後續我還會出鄭粲佑和玧星相遇的番外,感謝這些有看到我的文章的人,因為剛創立,人一定很少……不過我會努力的!!加油!!!!感謝大家!!!還有可以多多關注我的邦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季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