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金凡希嘆了一大口氣,旁邊的朴信惠不忍直視說道,「瞧你這個樣子,嘖嘖嘖」,「誰叫老張跟第二部是敵人,搞得每天都是在爭的你死我活,業績沒有達標,估計被叫去泡茶的機會就多了!!」金凡希的臉表示自己已心累,「欸,你有沒有帶綿綿」金凡希驚慌的爬起來,「那個造訪喔」朴信惠撇了一眼金凡希,又塞了一包東西「去吧」。果不其然10分鐘後看到金凡希怨哀的走進來,「嘖嘖嘖,瞧你這種超虛弱體質,估計每天又是毫無血氣了」朴信惠看著金凡希搖了搖頭,「唉……我的文件公文……客戶需求……唉……總不能用這種聲音吧」金凡希抬起頭,眼神發光的看著朴信惠,朴信惠嫌棄的搖搖頭,已經知道金凡希要幹什麼了,但還是默默的把桌上的客戶資料拿走,「叫你家男票給本姑娘我加個薪」朴信惠拿起電話開始霹靂啪啦的展開對客戶的攻勢,「不愧是我們部的第一名」金凡希轉頭繼續處理文件,「話說你多久沒見到你男票了」朴信惠轉頭,看著金凡希,「不知道……」說到這金凡希突然低下頭,朴信惠看著金凡希嘆了一口氣繼續工作,
語音 001
「凡希姐……老……張……叫你……」,「我知道!我馬上去!」金凡希突然舉起手幫金凡希主管傳話的小弟,嚇得退開,「抱歉你沒事吧」「沒……沒事我先走了」,朴信惠看著金凡希,投給他一個加油的眼神,經過一連串主管的砲轟後,金凡希臉色蒼白的走出來,許多同人瞧著金凡希可憐的目光,「這臉……扣薪喔」朴信惠看著金凡希再次搖著頭,「不然」朴信惠歪頭「我一個人要去應酬……」金凡希倒在桌子上,眼神死死的,「應酬??我怎麼就沒聽其他人在說」朴信惠皺眉疑惑的看著金凡希,「不知道,反正去就對了,省得被減薪」金凡希打開文件繼續工作,朴信惠疑惑的看著金凡希後接著拿起電話……

晚上,某大飯店

「金凡希,這個應酬對我們部門很重要,你今天給我加油點,為了這個案子你必須對大老闆有禮貌點,聽到沒有」金凡希的主管在某飯店外大聲的對金凡希說,「是……」金凡希弱弱的開口,接著冬天刺骨的風火辣辣的朝著金凡希吹來,原本正在經期的金凡希臉色發白了起來,但主管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拖著金凡希進入了飯店的包廂,「呵呵,那個龐總啊,你好我是今天那個要來拜訪你的行銷部」金凡希的主管開始和年約40的男性說話似乎是談論著公司的事,「你今天帶的這小妞不錯啊」那位龐總用色瞇瞇
的眼睛盯著金凡希,開始對著金凡希毛手毛腳,金凡希開始漸漸的覺得不對勁,「那個……龐總請把你的手移開我很不舒服」金凡希臉色不好的開始遠離那位男子,「我說小妞啊,你這貨色,要不要來我這啊,保證比你在那賺的多,還有名牌可以花,只要你答應了,你老板的這個cass我就答應,怎樣?」,金凡希意識到危機漸漸的離開「不……不用了」,金凡希退開,不料卻被抓住,「救命!!!」金凡希大喊「沒用的,這裡聽不到你的聲音的,我已經包下這層和上下層樓了,你還是第一個拒絕我的啊!」哪位龐總接近起金凡希,抓住了金凡希的下巴,塞了一顆藥給金凡希,「你給我吃了什麼」金凡希惡狠狠的瞪著男人,「你最好不要對我亂來,小心我告你」,「告啊!小妞真嗆呢,等你醒來你就會跪著求我保養你了」那個男人開始瘋狂的笑著,接著金凡希只覺得開始想睡,最後聽到了好幾個人在叫自己的聲音,其中他聽見了一個好久都沒聽到那熟悉的聲音,聞到那個令他安心的味道,又聽到有人大聲的哀嚎,還聽到朴信惠和哥哥金明洙的聲音……

隔日首爾醫院……

金凡希醒來聞到了濃濃的藥水味,手上傳來了一陣溫度,「凡希!!!」是他的聲音啊,金凡希心想「鐘大……」金凡希微笑,臉色仍很虛弱,「笨蛋!!你都不會有危機意識嗎,是要你去的應酬就是有鬼啊!要不是信惠姐告訴我,你現在!你現在!阿西!」金鐘大大罵,金凡希反而委屈了起來,「金鐘大你知不知道我多久沒見到你了,也多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你現在卻一見到我馬上破口大罵」金凡希大哭了起來,一旁的朴信惠趕緊拿面紙過來,「金凡希小祖宗啊,別哭了,瞧你這小臉,雖然平時我對你說話酸酸的,但是他不心疼我心疼啊」朴信惠著急的把金凡希眼淚給抹掉,但金凡希依舊大哭,金鐘大一拉,保住了金凡希,金凡希頓時馬上安靜,「沒錯,是我錯了,但是你有點危機意識好不好,我好怕一個不小心,你就這樣離我而去……」金鐘大緊緊的抱著金凡希眼神不捨了起來「知道了……」金凡希安靜的說道,「凡希……」走進病房的金明洙看到了這一幕,原本出聲接著唔住了他的嘴靜悄悄的離開病房……

「大大,主管怎麼今天沒來?」在下午接近下班時金凡希看著朴信惠疑惑說道,「被你家男票炒了」朴信惠寧靜說道「真假」金凡希傻眼的看著朴信惠,「你覺得昨天那事後,他還會讓他留著嗎」朴信惠撐住下巴看著金凡希,「應該是不會」,金凡希看著天花板,臉上有著藏不住的笑意,「不是應該,是完全」朴信惠微笑說,「你一定是救了上輩子的世界,才遇到他」朴信惠再次微笑,「是啊,不過我覺得女神啊,你覺得我哥怎樣」金凡希壞笑的靠近朴信惠,「我才…才不談姐弟戀」朴信惠心虛的眼神飄逸,「可是我看的了欸」金凡希再次壞笑,「呀!金凡希趕快工作!」朴信惠大喊,「一定有秘密」金凡希開始鬧起朴信惠,辦公室的下午愉快的結束了……

「今天去哪」坐在副駕駛座的金凡希好奇的看著金鐘大「餐廳吃飯」金鐘大簡潔的回答「好耶」金凡希露出孩子般的微笑,金鐘大嘴角也掀起不易發現的弧度,「兩位是吧」服務員微笑,「嗯」金鐘大面癱的看著服務員,接著他們被帶進去,「金凡希」金鐘大聲音一出餐廳的電燈暗了下來,所有客人議論紛紛,「怎麼了啊」金凡希張望著餐廳,「嫁給我好嗎」電燈再度亮起,但這次卻是亮在金凡希和金鐘大的位置,金凡希不可置信的看著金鐘大,「我…願意」接著周圍的人都拍起手,「這可是你說的」金鐘大說完堵住了金凡希小小的嘴唇,在大家歡呼的結束下結束這晚……
…………………………………………
最後的結局有點擺爛抱歉啊…!!!!!!!!!!,(我都懷疑男主角是不是變成信惠了),之後還會打一篇婚後番外,(放心不會唬爛),不過感謝有關注和觀看我的小說的朋友,你們可以多多留言讓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文章有甚麼意見,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季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